没什么···我是懦弱的·鲁迅吧·红论坛

真的,从来没有这样的郁闷和感动过了,既惊奇他也担忧他。其实也不是我悲观,而是我懦弱,我有点“无所谓”的意思,就像加缪《局外人》的那个主人公,所以也就谈不上什么悲观不悲观了——当然,没有他那么夸张。
 
我懦弱,我懦弱罢了。其实只要迈出一步,就可以直接面对自己,再往前走,就甚至可以挑战自己了。但我没有,我经历的太少,而多是内心的挣扎罢了,我一直在面对我的内心,在行动上,我是沉默的大多数的一员,中规中矩的,谈不上是一个“坏人”。
 
我文字多是阴阳怪气、拐弯抹角的讽刺罢了。不够坦诚,有点虚伪,以前,这在百度的鲁迅贴吧有所表现,酒坛后的老鬼,鲁迅夸我帅都是我的马甲,其他不常用的马甲更多,甚至数不清了,别人都不知道他们是一个叫“撒大发噶”的(刚开始鲁迅夸我帅是别人的,不过他申请了不到几天就给我了,所以上面的发言95%是我的,他现在忙生活去了)。但我没有丝毫的恶意,网络嘛,就是玩玩,当时我就是这样想的。后来也许言语刻薄,爱招事,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一点恶意都没有。我的发言有些晦涩,我不能要求别人的理解力和我相同,一如我不能要求请你相信我没有恶意一样。
 
红论坛的兄弟姐妹,怎么说呢?我爱你们,我感觉你们太小,我一直把你们当成弟弟妹妹看,但对于《红》一书的看法与感觉,我既不迷信权威,也没有因你们而让步,执意的相争甚至有人身攻击的用语也许伤害了你们美好的心灵,那些刻薄恶毒的话语或许不该在那个地方出现,然而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尖刻一点,责人严待己宽。。。我感觉你们有孩子般的可笑可爱与幼稚(当然,你们看我像个大老头,也该觉得好玩吧?)真的,我爱你们。
 
这就是我的“亏心事”,以前的作为,也许伤了某人的心。当然,说这些也许是我自作多情,别人何曾放在心上。我也不想再说陈年的事,只是觉得一直没有认真说明过,心里不舒服,可见我还是幼稚与傻里傻气的呵。
 
至于天涯论坛的,我自认为没有对不起谁,我没有做过亏心事,无论知我罪我,我好我坏,我都是明摆着的,甚至我认为我比你们高尚与智慧的很。
 
以上都是事实,我想说的话。
 
 
3 thoughts on “没什么···我是懦弱的·鲁迅吧·红论坛”

  1. 从你的文字就可以看出你比我小。真的。呵呵,虽然我也不老多少。

  2. 那次在鲁迅吧发出警告少些个人纷争的发言,是我写的,用了你的马甲,也利用了你马甲的名气,呵呵~~~~

  3. 啊?原来是你啊.呵呵,密码公布过一次,不知道是谁用了写的.没关系.不过现在那个老鬼的密码我给改忘了..丢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