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推翻2+2=4的

在学校的食堂里吃饭,你要练就一身的本事,比如察言观色,比如多陪笑脸。在窗口打饭时,最好不要去男性服务的窗口,由于荷尔蒙的关系,男性受情绪的影响都比较大。没准碰到他不高兴,脸拉得老长,就少给你打些菜什么的,还一副爱理不理、不吃走人的架势,仿佛离了他别处就不卖饭。
 
打二两米饭的多是女生。打四两的多是食量如我的男生。然而,你如果说“打四两”和打两个二两,米饭的多少是不同的。据我多年的观察来看,两个二两是大于一个四两的。很多同学都有这样的同感,所以,从实际的生活经验,我推翻了2+2=4的谬论。这也提醒男生,打米饭时,先说“二两”,然后装做一副说错的样子,再补一句“再打二两”。。。
《我是怎样推翻2+2=4的》有6个想法

  1. 很会炒作。现在的博客首页一般也有这样的毛病,看着题目很好,点击一看没什么内容。

  2. 哈哈楼上这位:)没有想炒作阿,再说要炒作谁还用这法子啊,博克首页上的文章的题目确实很垃圾,有时还和作者的内容相抵触。不过我的不是这样的类型,只是觉得这样的标题好玩。嘻嘻~

  3. 呵呵,忽然本学究想起一句话: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