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人的博客

本博所有文章均属原创,欢迎转载,复制,剽窃,传播。不必通知本人。所造成的后果一律由本人承担,跟您无关。
 
我说的是假行僧的博客,无意间得到的。感觉还不错。从头像上是切格瓦拉,就可以看出他是什么人了。主要是文字风格我喜欢,至少看起来不费脑子。他喜欢崔健,而且是1994年的崔?《假行僧》崔的代表作,前段时间不有个叫张信哲的翻唱了嘛,感觉别(四声)味。我也不讨厌崔,他的第一张专辑听了不知道多少遍。音乐吧,我喜欢带有思想性的。呐喊彷徨都可以,不论什么样的思想,只要有些思想的货色,都入我口味。
 
一厢情愿的说了。
 
****
刚一发表,发现标签是同性/同志,别有人又浮想联翩了,中国人侮辱了三个名词:农民、小姐、同志。
 
 
《推荐一个人的博客》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