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不知道怎么搞的,一向身体很好的我,每到入夏的时节总会生点小病、感冒之类。
虽然没有大碍,但却是弄得人难受
前两天是咳嗽,以前感冒,除了发烧之外,是从不吃药的,自己的抵抗力还可以。
熬几天没有不好的
但这次在一再督促下,还是买了点药
不知是药效还是自己的能力,咳嗽很快好了。
却又流鼻涕起来,仿佛不折腾你够几天它就不肯罢手。
鼻塞更烦人!七窍堵塞了两窍,昨儿一天都是和卫生纸在一起过的
弄得鼻子红红的
从没有病过,因此不怎么注意身体,于是它每年这个时候总会提醒我似的
生点小病,让你更注意自己的老本
 
还好,今天总算好些了。
 
 
4 thoughts on “感冒了”

  1. 昨天发高烧,40度以上,烧得我都不想活了,就怕把脑袋烧坏了.幸好妈妈整夜在我身边……偏偏遇上考试,妈妈叫我别去了,心里很高兴,比起分数,到底还是我重要些……大热天发烧真难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