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天那夜。。。。

这其实是寒假的事,在家无聊,每天坐在书桌前,透过窗子看外面的树木,听鸟儿的鸣叫。而阳光就从这窗子里射进来,书桌上什物影子的变化,提醒我光阴的流逝。二月十四日。我不禁想起你来。
 
好多年过去了,你大概已经忘记我了吧?但是我怎能忘记你呢,想想我们之间的事,真的如烟似风,缥缈,在心里竟勾不起一丝的波澜。但我怎能忘记那一夜。。。
 
你大概已经忘记我了吧?但是我怎能忘记你呢。咱们认识的比较早,并且在许多人中间,我和你的关系最好,还记得吗?傍晚的时候咱们一起在草地上散步。白天的事情,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好笑,我为了你竟和一个男生打架。有什么好吃的,或者好看的书,我总是不忘记你。你还记得吗?那时你说你想要一只小白兔,我满口的答应了—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但是后来才觉得自己没有本事来满足你,但我还是想了好多的办法,最后终于在街上买了一只给你,但骗你说是我家养的,就是为了让你高兴的接受啊。
 
你大概已经忘记我了吧?但是我怎能忘记你呢。你说你喜欢搜藏图片,我无意知道你的爱好之后,把我可爱的书上面的图片小心的剪下来,骗你说是别人送给我的图片。为了你能心安的接受。
 
每天放学的时候,你总是在校门口等着我,于是草地上经常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我不管别人怎么说,但我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你听说我的乒乓球打得很好,于是撒娇般的也要跟我学习,说实话,你真是我所有的“徒弟”中最笨的一个了,也许是我教得不行——我见到你怎会有心情好好教你呢——几个星期下来你还是没有学会。
 
每天的草地上都有我们的身影,我们散步,天冷的话就跑步,一起跑,彼此鼓励,累了就靠肩坐在草地上说话——说各种各样的话,现在想起来我们那时真是幼稚纯真。
 
……
 
这样的事情太多了,但那么多年了,你大概已经忘记我了吧?但是我怎能忘记你呢。
 
不论怎样,你总不会忘记那一夜吧,记得好像是你爸妈出差都不在家,没有人管你了,而也许是老天的赐予,恰好那几天我家里也没有人,就我自己在家,于是你似乎很不在意的对我说:“今晚我到你那里睡。”我当时的惊讶和高兴,现在也无法形容,总之,我答应了——咱俩一起睡。
 
我搂着你,床很大。也许是新鲜,也许是陌生的环境,也许是我们彼此的高兴,使你很爱折腾,翻来覆去的,我靠近你发烫的身体,努力地不让你乱动,最后终于成功了,你累得也很快睡着了。我也什么都不知道了……
天明的时候,被单上湿了一大块,当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向父母交待。
 
你大概已经忘记我了吧?但是我怎能忘记你呢。我可爱的小表弟,那时你才三岁多,经常到我家,我放学后咱俩就在一起玩耍。你大概已经忘记了吧?但是我怎能忘记——那晚你尿床弄湿了我的被单。
 
 
Advertisements

《那年那天那夜。。。。》有6个想法

  1. 貌似楼上没有看懂撒兄的意思前面写的那么暧昧,标题起的,啧啧,令人想入菲菲,本来我还纳闷撒兄怎么自爆……了,后来看到最后一段,简直——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愚人节的好礼物哦。哈哈

  2. 洗不清?那就不洗啦   呵呵本来说是愚人节的礼物…弄的我……哈哈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