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自己给涮了

今天很好玩,我自己幽了自己一默。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和一个女生聊天,因为在宿舍,同学要下载什么论文,也就没有聊多长时间,她说“我要走了,886”。这时我想做好人,说了一句再过十分钟后令我想收回的话。我说“明晚别忘了。”她问“几点?”“6:30”。后来她下线了,我才想起我提供的信息有误,是星期三的晚上,而不是“明晚”。
 
她是外校的学生,来我们学校报了一个辅导班,我也报了。
 
……后来舍友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大学生还都象你那么死心眼啊!她要是来的话,看到六点半没有人来上课她自然也就走了。但是我还是不放心,怕她久等,再说了这样的话,她还把我的好心办错事当成故意放她鸽子呢,那样我就成了负“信”汉了。不成,我今天晚上必须到上课的地方等她,给她说明。
 
五点五十就到教学楼了,等人的时候觉得时间过的特特特慢,后来到了六点十分,她还没有来,我怕她莫不是已经在楼上了?于是就从一楼找到三楼,从三楼找到一楼,如是者三,热了满头的汗——确定她不在楼上后,再下来在门口等,傻乎乎地又从六点二十左右等到六点四十多,渐渐的天黑了,我觉得依她的性格,不会迟到的,到这个时间还不来大概就不会再来了吧。于是一步几回头的也就走了。
 
唉,我不光把自己给涮了,明天上课的时候还得道歉自责一通呢。
 
不过想想自己也挺好玩的。 太多事、多情了。
 
 
《我把自己给涮了》有10个想法

  1. 多情总被无情恼么。。真是傻得可爱。。。应该是认真得可爱。像我。。

  2.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哈哈^_^ 同学关系,别遐想瞎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