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诗

明白了
原来
就是—
绕弯子
多多
敲击
回车
…唔哈哈
诗的
国度啊
造就了
十三亿
诗人哟!
《我的诗》有6个想法

  1. 我对现在一些所谓的诗人无语了,他们应该多读读唐诗宋词,看看什么叫意境。

  2. 我也作一首诗来,我自己写的,,你们知道我从那两首诗搬来的吗?哈哈。。。。《游戏》上半小时的网,到撒大的博客逛逛。我懒懒地敲字,撒大却沉沉地做梦去了。我想和撒大下一盘棋,我不想蠃了,只想输给他,将我的博客和懒惰统统的输给他。————————————————————另外说句,我哥们写诗不如我。。。哈哈。。。我闪。。。。哈哈。。。好玩。祝你们在2007年多见笑意。。。。

  3. 我走来了在落雪的青晨如此与你祝福你是我这里的弟弟哈哈忽然记起我在写诗那是写得相当好的诗阿三你可比得我这相当好的诗?嘻嘻~~~~~~~~`2007快乐相随!!!

  4. 哈哈!都是好诗。。。今天记日记的时候习惯写上06…一想,不对,06年已经过了。。。就这样的过了。新年的第一天,今天好开心,因为听到了银铃般的笑声。。。。。。

  5. 靠,天才一样的诗人啊。堪比江南四大才子。前天和大前天两天看了唐伯虎点秋香三遍,过瘾。

  6. 呵呵,不欺不行啊,加油了,他的一些经典电影我看的不下20遍台词都会背了,有时宿舍无聊时,就比谁的星星台词背的多不过我有时是把他的电影当成悲剧的。。。是的,是悲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