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电话

妈妈今晚打电话来了,我惭愧星期六没有想到先给她打。
电话那头妈妈老是不放心我的衣食,妈妈呀,儿子已经二十了,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会做的小孩子了,你就放心吧。我喜欢妈妈的罗嗦,妈妈的话再多也不嫌多。
每次打电话的时候如果我要是不在,妈妈就嘱咐舍友,不要跟我提起她打电话来了,以免我担心以为出了什么事。唉,我的妈妈。
你,最爱我的人,我无法报答的人。出门在外,儿子总是牵着你的心。
 
 
 
《妈妈的电话》有6个想法

  1. 老鱼二十岁时,老嫌妈妈罗嗦,现在想听妈妈罗嗦都难得了。还是撒大小兄弟懂得孝顺啊。

  2. 我在外地上学时,妈妈每周六都会给我打电话。谈恋爱时,有时候到周六我还会把这个简单的约定给忘记。现在我真的很想在听听妈妈简单的罗嗦,却已经做不到了。

  3. 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妈妈养育了你这样一个儿子心血没白费!滴水之恩涌泉报,老言古语应记牢!

  4. 你的妈妈真的非常非常幸福,有你这样一个儿子,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你聪明,孝顺,温厚,亲和。你让熟悉的不熟悉的朋友都可以这样喜欢你。我的妈妈也许就不那么幸福了。我的家庭的人都是非常羞于表达感情的人,我的妈妈从来就不像你妈妈那样把她的感情这样表露出来。她只是暗暗地喜欢我,疼我,甚至从来不会说一些类似于“注意多穿衣服”这样的话。其实觉得我和母亲的感情有些苦涩的沟沟壑壑。所以羡慕你。你是一个非常单纯明朗的孩子,你的感情在我看来真的像夏日的阳光一样纯粹得让人感慨。就像我曾对你说的一样。

  5. 你喜欢妈妈的啰嗦。。。所以你也喜欢啰嗦。。。哈哈~玩笑。。。我现在能理解了。。是潜藏在啰嗦里的爱。。。我觉得我来你的博客能够重建我对你的崇拜。。半玩笑。。。当有距离时,比如相隔这么一台电脑时,美感,就产生了。而且,这里有许多欣赏你的人,且我又是那么趋众仰视权威:-)哈哈哈哈瞧人家玫瑰怎么说你“你聪明,孝顺,温厚,亲和。你让熟悉的不熟悉的朋友都可以这样喜欢你。”嘎嘎嘎~是啊。。。所以我喜欢你。。。。远远的毛毛的远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