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墉的嘴脸

刘墉是谁?想必大家比我清楚,他就是那个在中国出生的美国人.

其实他的作品我并没有读过多少,就那么几篇,因为我实在读不下去他那种只有中学生水平的滥情文字,但很诧异居然是畅销,后来也渐渐想明白一点了.

但他的文字总是拿常识当发现,拿肉麻当有有趣.据说刘墉是很“牛”的一个人,连吃米饭也要一粒一粒的吃,据他说来,这样可以辨别每一粒米的差别,真是所谓的听“佛家谈佛,听道家论道,大汗而不敢出”了.

我觉得这是天下最恶心的男人.当然也有人说是天下最好的男人.

 

湖南卫视有一档<有话好说>的节目,每期都要请一位嘉宾.有那么一期就见从后面来了一个打扮和相貌象徐志摩的人,不错,就是我们的刘墉先生.他在台上大谈情与法的关系,但我觉得都是滥调,并无他自己的立场(嘉宾都有这个作风)

期间,有个小女生的观点和他的不一样,于是小女生大胆的提问.

刘墉是这么开导那个小女生的:“你裙子如果穿的很短,在大街上的时候被流氓强暴,那么责任在谁呢?你说.”

情急之下,小女生张口道:“双方都有责任.”

这场面太壮观了,壮观的我都目不忍视了.

当话题叉到别处后,那个小女生一直在流泪…… ———摄影师留下了这镜头.

刘墉是谁?什么东西?这下我更明白了他的嘴脸!

 

《刘墉的嘴脸》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