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材料力学期中考试结束,有题目我不会做,不会就不会,也没有想,就提前交卷,交的很早.

以前的我绝对不是现在的情形,以前考试若有不会做的题目,那心里是多么的焦躁,而现在我疑点感觉都没有了.

以前不论什么考试我都要做准备,大学以来大不同,打水的时候同学说:“今天下午材料力学考试呢.”我说:“考就考呗.”他说:“我什么都没有复习呢.”我说:“复习?哈哈,我连学都没有学.”

就是这样的状态,现在的确沦为那种宠辱不惊的地步了,明明知道这样不好,但也没有办法,也不想改改.现在心若死,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即便你拿个炸弹放在我身边,我也不会跑开,我会从容的戴上眼镜,掏出稿纸,计算一下它可以把我炸成多少块,最远的一块依据能量守恒定律可以飞出多远.就是麻木………..

现在的教育体制也会培养出孔乙己的,只不过不是说茴香豆的茴有几种写法,而是说:这个微积分方程有三种解法,你知道吗?

《叹》有3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