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暴

唉,来到西安两年了终于遇到了沙尘暴.

那天早上刚吃过饭,去教室学习的时候,黄袍怪就来了,漫天的沙子,教室里有了黄昏般的黑暗.

呼吸的时候明显就能感觉到泥土的气息,不过这不是泥土的芳香,而是要人窒息的难受!

下午的时候,天起了大风,我也不知道风把黄袍怪吹向何方,不过天渐渐的露出了脸.

晚上又下了一场雨(这个时候是最适宜下一场雨的),于是天地恢复了往常的气味,到九点多我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居然还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清新,本来五分钟就能走到宿舍的,这次花了我十分钟.呵呵~~~~~~

每次都有沙尘暴,但依然引不起政府的重视,所谓的植树造林往往成了花架子.

唉…..

为了让我的子孙后代免遭恶劣环境的侵害,我有一个伟大的计划:不生孩子了!
《沙尘暴》有4个想法

  1. 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沙尘暴,真可恶,当时我的衣服竟然还挂在外面~~~讨厌北方的这种鬼天气,黄沙漫天飞舞,没有我们那边清爽!

发表评论

